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城》特辑 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吴京霸气对决

时间:2016.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危城》“双雄”特辑 陈木胜洪金宝火花四射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危城》“双雄”特辑 陈木胜洪金宝火花四射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动作片《危城》曝光“双雄”制作特辑及双导演宣传照,导演陈木胜、动作导演洪金宝强强联手首度合作,火爆的故事场面结合绝妙的动作设计,打造“今夏打得最爽的动作巨制”,陈木胜表示:“这一次大家的默契都非常足”。双导对影片精益求精,几乎每日拍摄都超过15小时,不好不收,洪金宝自己也说:“场场戏我都绞尽脑汁。”除两位名导加持外,《危城》中更有一众实力演员组成的黄金阵容火热开打,刘青云霸气挥鞭木桥激战,彭于晏客栈以一敌众打到虚脱,火爆的场面动作让影片备受期待。据悉,影片将于8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陈木胜曝每日拍摄超15小时 洪金宝:场场戏我都绞尽脑汁


  此次曝光的“双雄”制作特辑中,导演陈木胜和动作导演洪金宝强强联手,众主演在陈木胜式火爆庞大的场面中实战出击,搭配洪金宝惊艳的动作设计,刘青云2米长鞭打出气势无限,古天乐霸气执枪打响惊城一战,彭于晏在客栈以一敌众打遍无敌手,更与吴京武力对决,加上袁泉江疏影的强势助阵,荷尔蒙碰撞火花四射。今日同步曝光的双导演宣传照中,陈木胜手持场记板面露微笑,洪金宝神色坚定目光炯然,两人自带气场默契十足。


  电影《危城》的开拍历经许久的筹划打磨,陈木胜说希望用最简单的方式,说出关于人性的故事,“这一次是非常自由的创作”。严格的拍摄标准也使得几乎每日的拍摄都超过15小时,对此陈导表示:“我们是经历了很多磨练,但大家走在一起就是为了把电影拍好。”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理念的陈木胜也获众人盛赞,彭于晏直呼“我很享受和陈导拍戏的过程”,吴京更是表示:“陈木胜导演是一个坚持自己信念与理想的人。”


  洪金宝这次担任影片的动作导演,为片中角色量身定制武器和动作,让众主演打出超乎想象的新高度,连他自己也说:“场场戏我都绞尽脑汁。”多场惊艳的武打桥段设计也让陈木胜盛赞洪金宝是“动作片的NO.1”。在拍摄现场的洪导要求严格,他自己也笑称“我脾气好暴躁的”,每场戏都不好不收,更亲身上阵示范动作,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让人不禁点赞。


荷尔蒙对撞上演“绝地反击”不好不收 众主演实战到底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危城》集结了领衔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特别演出吴京一众实力演员,堪称黄金阵容,默契合作奉献惊艳演出。为呈现完美画面,众主演也是实战到底,袁泉首演打戏直呼“太难忘”;刘青云为了耍好长鞭提前三个月练习,每日都打到衣衫破烂,“我打到自己很多次,胳膊腿上都是伤”;彭于晏更是为了呈现出最棒效果打到虚脱,足足踹了武行兄弟53脚,他也表示:“两位导演是很硬气的真男人,在片场认真到几乎都是不睡觉的,我更加不敢懈怠。”众人如此敬业的表现,更让人对影片倍增期待。


  电影《危城》由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领衔主演,吴京特别演出。廖启智释彦能吴廷烨洪天照姜皓文联合主演。影片将于8月12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