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仙诡谭2》定档10月14日 3D特效制作精益求精

时间:2016.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仙诡谭2》海报


原定今夏鬼节档上映的《碟仙诡谭2》宣布调档至10月14日,为后期特效调整预留更多时间,同时也给张韶涵2016年巡回演唱会助力。电影由香港鬼才导演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领衔主演,惠英红特别出演,讲述了一群人因请出碟仙而遭遇劫难的故事。


3D特效精益求精  宁错档期不改初衷


《碟仙诡谭2》在前作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并成功开创鬼节档之后,为了打造经典的惊悚品牌,《碟仙诡谭2》增加3D特效场景,力求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更加深刻的惊悚体验。怀着对极致视觉特效的执着,每一帧的画面都要慢慢抠细细打磨,电影特效场景一改再改,很多镜头都是反复修改了十多回,在检查和调色的过程中不断再修改,甚至重做,在不断反馈中精益求精。国际班底的3D技术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内,顶着各方巨大的压力以及超大的制作难度,只为达到完美的效果。当然细活只能慢工出,定档10月14日是为给后期视觉特效留下更充足的时间。


张韶涵演艺生涯首演惊悚片  


最近一段时间,张韶涵演绎生涯再登高峰,不仅频上各大综艺节目,发布新专辑,举行巡回演唱会,更是参与了首部惊悚电影《碟仙诡谭2》,重返影视圈。她与偶像派演员方力申、鬼才导演雷宇扬、鬼后惠英红组成升级版黄金班底,倾力打造全新《碟仙诡谭2》。电影中,她与方力申组成全新惊悚CP,无意中开启了碟仙,生命与爱情开始面临严峻的威胁。而音乐方面,2016-2017年的巡回演唱会南京站也将于10月15日开唱,让无数粉丝迫不及待。《碟仙诡谭2》定档10月14日,也能为张韶涵演唱会加油助力。


据悉,电影将于10月14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