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童星弗依将加盟“胡桃夹子” 曾出演《星际穿越》

时间:2016.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童星麦肯芝·弗依将加盟《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据外媒报道,由迪士尼参与制作的真人版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再曝演员名单,曾在《星际穿越》中有着出色表演的童星麦肯芝·弗依将加盟,有望与之前公布的非裔芭蕾明星米斯蒂·科普兰合作。影片初步定于2017年上映,具体时间还未公布。


    影片改编自德国作家E·T·A·霍夫曼的儿童文学作品《胡桃夹子和老鼠国王》,故事围绕小女孩克莱拉与她的胡桃夹子玩偶一起进行的奇幻之旅展开。毫无疑问弗依将出演这位主角,此前她在诺兰《星际穿越》中饰演马修·麦康纳的女儿童年墨菲极为亮眼。迪士尼一直致力于将经典童话作品真人化,真人版《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最终的“质量”如何还需等待观众们的检验。


编译/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