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福斯特参演《敌对分子》 将与裴淳华搭档

时间:2016.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演员本·福斯特确定参演影片《敌对分子》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据外媒报道,演员本·福斯特确定参演影片《敌对分子》,与男女主克里斯蒂安·贝尔、裴淳华搭档演绎“西部传奇”。


    《敌对分子》导演为斯科特·库珀,此前曾通过执导《疯狂的心》《黑色弥撒》为观众熟知,此次他改编唐纳德·斯图尔特的奥斯卡获奖剧本《大失踪》,并将将故事设定在1892年,贝尔饰演的军官护送印第安人夏安族人和自己的家人脱离危险境地,裴淳华饰演一位家人惨遭屠杀的寡妇,她也在此队伍中。一路上,他们不仅要承受严酷环境的考验,还防范充满敌意的印第安人。


    本·福斯特在《魔兽》中出演人类法师“麦迪文”,“黑化”后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目前还不清楚他将在《敌对分子》中饰演什么角色。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