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新剧照、片场照 "小丑"蛰伏静待时机

时间:2016.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X特遣队》还有8天就要在美国上映,票房分析专家认为影片在首周末有望豪揽1.25亿美金,目前影片连续发布物料,海量角色宣传片及各式宣传海报都看得人眼花缭乱,不过近日《帝国》又曝光了一组剧照、片场照,为影片提高话题度。


在剧照中,“小丑”杰瑞德·莱托身着燕尾服站在角落,似乎在观察着什么。在另外一张中,他披挂的首饰、戒指等悉数曝光,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暴发户一样财大气粗,然而用手背遮掩自己又显得有些神秘,手背上“大笑”的图案看起来毛骨悚然。


此外,眼神锋利的“武士刀”和卡拉·迪瓦伊饰演的“女巫”以及维奥拉·戴维斯等出演的角色细节得到进一步曝光,导演大卫·阿耶也在片场耐心指导演员。影片中除了“小丑”,“小丑女”也是亮点,马格特·罗比恰到好处地诠释了这个角色的特点,外表甜美但个性极其叛逆。据外媒报道,阿兰·查诺伊不仅在片中扮演商人,还是反派梦魔,而迪瓦伊饰演的“女巫”是他的妹妹“魅魔”,两人合力想要带回他们的父亲来统治世界。


本·阿弗莱克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也已加盟《X特遣队》,影片将于8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