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首尔站》为富川幻想电影节闭幕 李准出席活动

时间:2016.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首尔站》成为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闭幕影片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首尔站》将作为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闭幕影片,于7月29日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片中为男主角基雄配音的演员李准也将亮相闭幕式。

 

    动画电影《首尔站》是以可疑病毒散播的起点首尔站为背景,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少女身陷如阿修罗地狱一般的首尔站,少女的男朋友和少女的父亲为了解救他而奋战的故事。该片也是正在热映并已经超过500万观影人次的《釜山行》的前传,两部电影都由曾执导《猪猡之王》《伪善者》延相昊导演执导,沈恩敬、李准和柳承龙分别为三个主角配音。

 

    据悉李准还将参与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期间举行的《首尔站》GV和舞台问候等活动。该片将于8月18日在韩国公映,电影节期间的展映活动也能让观众先睹为快。第20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将于7月29日晚举行闭幕红毯、闭幕式,之后将进行闭幕影片《首尔站》的放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