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何炅亮相《爱宠大机密》首映 现场演绎心机争宠

时间:2016.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9日,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在京举办配音版首映发布会,何炅作为片中男一号麦克的配音演员亮相。据悉,《爱宠大机密》将于8月2日在内地上映。

   《爱宠大机密》是由照明娱乐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片,由亚罗·切尼、克里斯·雷纳德联合执导,艾丽·坎伯尔凯文·哈特蕾克·贝尔艾伯特·布鲁克斯鲍比·莫伊尼汉等参与配音。影片讲述了主人不在家时,宠物们形形色色的生活状态的故事。


    影片的中文配音版本由陈佩斯与何炅领衔,何炅演绎的是呆萌可爱的小猎犬麦克,陈佩斯则为反派兔子小白配音。发布会上,何炅爆料陈佩斯原本合约上是为杜老大配音,但他在看完片后坚持要为小白兔配音,并笑称,“艺术家就是任性。”对于陈佩斯的演绎,何炅也赞不绝口,“陈佩斯和小白的形象上没有可比性,但声音毫无违和感,让我有很压力。”


    发布会上,片方播放了一段影片的片段,其中麦克与杜老大“争宠”的段落让人印象深刻。视频中,麦克调皮地把家里弄得一片狼藉,以此来嫁祸给新成员杜老大。何炅看完后笑称,“宠物界也有甄嬛传!”随后,他邀请两位观众上台为麦克配音,并为他们现场示范,场面喜感十足。



图/钱佳忆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