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确定明年开拍 新导演在画故事板

时间:2016.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侏罗纪世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制作人弗兰克·马歇尔确认《侏罗纪世界2》将会在2017年2月在前作的取景地夏威夷开拍。目前,影片还处在筹备阶段,新上任的导演胡安·安东尼奥正在画故事板。


2015年暑期《侏罗纪世界》票房口碑双赢,北美票房超过6.5亿美元,全球票房更是达到16.7亿美元,成为世界电影史上第四卖座的影片。


因此环球高层曾宣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与其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共同把该系列打造成三部曲。但是特莱沃若则明确表示不想再继续执导续集,只参与续集剧本方面的创作。于是,执导过《海啸奇迹》与美剧《低俗怪谈》的胡安·安东尼奥接过了导筒,能否超越前作大概是他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据悉,前作的两位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都确定回归,续集将于2018年6月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