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袁和平《奇门遁甲》杀青 徐克助阵周冬雨等亮相

时间:2016.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奇门遁甲》杀青


  1905电影网讯 袁和平执导、徐克编剧及监制,倪妮周冬雨李治廷等主演的奇幻古装电影《奇门遁甲》7月30日正式杀青。当晚,剧组工作人员陆续放出杀青宴路透图,袁和平、徐克及主要演员周冬雨、李治廷、大鹏等悉数亮相,不过女主角倪妮则缺席了当天的活动。


李治廷、徐克、袁和平

 

  随后,李治廷在其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四个月的努力,一辈子的回忆!”同时圈出倪妮称“虽然不在现场,但在我们心中。”


大鹏、周冬雨、李治廷

 

  “奇门遁甲”这一绝学源于上古,上世纪80年代,袁和平首次尝试将这一题材拍摄成电影,作品也被视作开创了中国的“另类武侠”之路。时隔30余载,袁和平与徐克在2015年末再次宣布将共同启动新版《奇门遁甲》项目。



李治廷微博截图

 

  2016年3月,《奇门遁甲》低调开机,倪妮、周冬雨、李治廷等人正式加盟,成为了这部全新奇幻武侠作品的主角。在之后历时4个月的拍摄当中,剧组一直没有太多消息传出。倪妮曾透露,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动作戏很多,算是第一次解锁了打女技能。

 

  据悉,《奇门遁甲》预计于2017年上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