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敢死队4》正在筹备剧本 有望于今年秋天开拍

时间:2016.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敢死队4》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集结了大批动作明星的《敢死队》系列前三部吸引了不少动作片粉丝,在中国收获10亿票房,全球票房将近8亿美元。自2014年第三部上映以来,观众们一直期待《敢死队4》的消息。日前,外媒报道主演之一的兰迪·库卓透露,第四部已经处于剧本筹备阶段,有望于今年秋天开始拍摄。


之前关于《敢死队4》的新闻屡见不鲜,有消息称由于该系列在中国颇受欢迎,所以第四部已经找到中国的电影公司进行投资,还有可能来到中国取景。还有消息称《律政俏佳人》的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将接过导筒,史泰龙因为众多片约在身可能无法回归。更有消息称第四部将被打造成女星版,梅丽尔·斯特里普卡梅隆·迪亚茨米拉·乔沃维奇有望加盟。但是目前这些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所以更详尽的资讯请关注后续报道。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