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绝地逃亡》连庄 《封神》首周2亿

时间:2016.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绝地逃亡》的优势依旧明显,牢牢占据榜首位置不曾动摇

 

    上周冠军《绝地逃亡》的优势依旧明显,牢牢占据榜首位置不曾动摇,次周票房3.25亿,上映10天吸金7.34亿,已经超过了《寒战2》、成为这个暑期档票房最高的华语片。

 

    《绝地逃亡》自上映后就稳居单日票房冠军,直到7月29日《封神传奇》开画了。后者的明星阵容非常强大,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梁家辉Angelababy文章等人都是主演,然而男一号是知名度较低的向佐,这部魔幻大片上映后就遭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口诛笔伐,在多家电影专业类网站上获得的分数都是同期热映影片中最低的。

 

    《封神传奇》上映初期,凭借大片优势立刻成为单日票房冠军,首日吸金接近8000万,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也超过了三成,领先第二名大约14个百分点。只不过,该片被口碑所累,单日票房最高点就出现在首日,此后逐日下跌,到了8月1日周一,就已经被《绝地逃亡》反超,排片量方面的优势也不足10个百分点了。


下一页:《泰山》降至第三名《哆啦A梦》走势稳健动画片吃香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