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谍影侠探》曝电视预告 “阿汤哥”制敌干脆利落

时间:2016.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谍影侠探》曝光预告 阿汤哥杀人干脆身手矫健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谍影侠探》曝光预告 阿汤哥杀人干脆身手矫健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派拉蒙和天空之舞公司共同出品、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动作片《谍影侠探:永不回头》曝光一款电视预告,该预告曝光了阿汤哥干净利落的制服对手的新镜头。阿汤哥走到汽车驾驶座一方的窗边,直接击碎车窗一拳打向驾驶座上的人,并迅速掏出驾驶座上人的枪对准副驾驶,一整套工作干脆利落,对手毫无反击时间。预告另外的镜头展现了阿汤哥一贯的矫健身姿。预告片还打出了“没有法律,只有正义”的宣传语。


    《谍影侠探:永不回头》是《侠探杰克》的续集,该片根据“杰克·雷彻”系列原著作者李·查德今秋刚推出的《永不归》(Never Go Back)改编。续集故事继续围绕杰克展开,他要重回弗吉尼亚州的军事基地和少校会面,但是少校却意外被捕,杰克也被诬陷身陷重罪,他需要克服遇到的问题,解决需要解决的问题。此外,在最新小说里,除了杰克之外,还有一个聪明早熟的少女角色。


    影片由《燃情岁月》《血钻》《爱情与灵药》的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执导, 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罗伯特·克耐普达妮卡·亚罗什、阿尔迪斯·霍主演,影片将于10月2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