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禁闭》曝剧照 娜奥米·沃茨与雅各布惨遭惊吓

时间:2016.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法伦·布莱克本执导,娜奥米·沃茨、雅各布·特伦布莱主演的影片《禁闭》发布一组剧照。剧照中,小男孩雅各布·特伦布莱逢头垢发,脸上也变得很脏,蹲在墙角。而在他和娜奥米·沃茨的剧照中,两人像是看到了一些东西从而受到了惊吓。


    影片《禁闭》讲述的是娜奥米·沃茨饰演的单身儿童心理学家被一场可怕的暴风雪困在了荒僻的新西兰郊外,她必须找到方法去营救雅各布·特伦布莱饰演的一个小男孩,因为这个小男孩即将永远的消失。


    《禁闭》由《超胆侠》导演法伦·布莱克本执导,《海啸奇迹》女演员娜奥米·沃茨、《房间》小男孩雅各布·特伦布莱主演,影片定于2016年11月1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