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拳》内地定档9.2 吉伦哈尔化身左撇子拳击手

时间:2016.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美国韦恩斯坦影业出品,安东尼·福奎阿执导,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影片《铁拳》内地正式定档9月2日上映。目前也曝出了一款中文定档海报。海报上,杰克·吉伦哈尔与瑞秋·麦克亚当斯在拳击赛场对视。


    影片《铁拳》讲述的是一个曾经拥有辉煌战绩的次中量级拳击手跌落谷底之后重新振作起来的故事。片中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拳击手比利有着享誉拳坛的凶猛冷酷的左拳,无人能敌。然而一场意外夺走了他的妻子瑞秋·麦克亚当斯饰演的莫林,酗酒吸毒的他被剥夺了女儿的抚养权。后来女儿的离去让他慢慢的清醒过来。


    杰克·吉伦哈尔出演过《断背山》《后天》《爱情与灵药》《源代码》《囚徒》等多种不同类型的影片,此次出演的拳击手又是另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目前他也有多部新片或拍摄或即将上映,比如与艾米·亚当斯合作的《夜行动物》即将于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正在拍摄奉俊昊的新片《玉子》,还即将与杰斯卡·查斯坦合作出演《全境封锁》


    影片《铁拳》由《生死狙击》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福里斯特·惠特克乌娜·劳伦斯等主演。该片还入围过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但是该片已于2015年7月24日在美国上映,内地上映晚了一年多。此前曾曝定档5月,一再延期。


    《铁拳》目前正式定档9月2日内地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