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列姆导演的《杀死堂吉诃德的人》首曝工作照

时间:2016.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右一为特瑞·吉列姆


1905电影网讯 重启3次、开拍7次、筹备了25年的特瑞·吉列姆的《杀死堂吉诃德的人》终于于近日曝光了首张工作照。照片中,76岁高寿的吉列姆导演正在与剧组人员选景。


该片由吉列姆和老搭档托尼·格里森尼编剧,脱胎于塞万提斯的《堂吉诃德》。讲述一个广告导演在西班牙拍广告,遇到了一个自认为是堂吉诃德的神秘男子,并被他当成了仆人桑丘,两人展开一段奇特冒险的故事。


曾与吉列姆多次合作过的麦克·帕林扮演神秘男子,最近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走红的亚当·德赖弗出演广告导演,“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以及瑞典影星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也会加盟出演。


该片预算1900万美元,将于今年10月开机,在西班牙和葡萄牙进行拍摄,计划在圣诞节前结束拍摄。


著名导演特瑞·吉列姆的代表作有《蒙迪佩登与圣杯》《妙想天开》和《十二猴子》和《赌城风情画》等等。这部运途多舛的电影经历了洪水、演员生病、北约轰炸、投资人撤资等等各种事故,但是吉列姆一直都没有放弃,他表示拍完这部电影才能安心。

编译/Kik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