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网追踪》发布海报剧照 布鲁斯南暴打年轻人

时间:2016.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秘网追踪》发布海报


    1905电影网讯 8月3日,电影《秘网追踪》发布海报和剧照,一向以绅士风度著称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在雨中大打出手,似乎遇到了什么令他恼怒的事情。而海报中,一名男青年面对大屏幕中布鲁斯南,桌上的电脑似乎在监视者其他人的一举一动。影片目前已经定档在9月23日上映。


皮尔斯·布鲁斯南在雨中大打出手


    《秘网追踪》由约翰·摩尔执导,此前他曾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过《虎胆龙威5》。这部影片在故事上没有什么新意,皮尔斯·布鲁斯南在片中的角色拥有幸福的生活,但慢慢发现自己在一场“游戏之中”,一举一动都被人监控。从海报中也能清楚的看到“神秘监视人”的状态,而且布鲁斯南的家人似乎也被牵扯其中。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