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累计观影数破1亿 成邦画真人系列史首位

时间:2016.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哥斯拉》排邦画真人系列史上观影人次首位


1905电影网讯 代表日本的系列电影《哥斯拉》的第29部《新·哥斯拉》已于7月29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上映3天内票房累计达到8亿47000万日元,观影人次为56万5000人,成为当周票房榜榜首。截止至8月1日,影片共动员71万人次观影,票房突破10亿日元。至此,据票房通信社从2000年以来的统计,整个《哥斯拉》系列累计额观影人次突破1亿人,位列邦画真人系列作品中的首位。

 

自从第一部《哥斯拉》(1959年)公开上映以来,国内一共制作了29部作品。而正上映的《新哥斯拉》其票房被预计为将突破40亿日元,有望成为今年邦画真人作品票房第一。该作是继《哥斯拉之终极战役》(2004年)以来时隔12年再度由东宝公司打造的最新作,庵野秀明担任总导演与编剧,樋口真嗣导演,同时是1954年上映的《哥斯拉》以来首次描绘“哥斯拉首次出现的世界”。电影由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石原里美高良健吾等总计324名演员出演,并将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区域上映。

 

山内章弘CEO表示:“《新哥斯拉》的概念是‘日本VS哥斯拉’,此次该系列突破了动员人数1个亿,可以说这是日本国民喜爱哥斯拉的体现,是‘日本爱哥斯拉’。希望能和过去作品一样,今后50年、100年同样被观众所喜爱。”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