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梅格·瑞恩新片曝光预告 看小镇青年的成长历程

时间:2016.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伊萨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甜姐梅格·瑞恩所导演的新片《伊萨卡》(Ithaca)于日前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瑞恩编织了一个小镇青年的成长历程,他从懵懂的男孩变成了一个有着担当和责任感的男人。虽然战争是影片的背景,但是战争的镜头,却并没有在片中出现多少。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汤姆·汉克斯和梅格·瑞恩所饰演的是一对夫妻,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但这不禁令人响起了他们在《电子情书》中的经典合作。


    站在预告片的角度上来说,《伊萨卡》的看点并不是特别强,而且带有民谣味道的配乐,似乎并没有为影片加分多少。小镇的生活、小镇的故事,也并不算吸引人。或许梅格·瑞恩导演的这部《伊萨卡》,很容易会在一众大片中成为炮灰。


 

汤姆·汉克斯在片中的造型


    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叫做麦考利的14岁少年,他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小镇里送信速度最快、最准确的快递员。二战来临,他的哥哥走进了战场,留下一个自己的寡妇妈妈和两个姐妹由他来照顾。作为家里的唯一男性劳动力,麦考利成为了家中的顶梁柱。1942年的夏天来临,二战正酣。麦考利的送信快递服务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在这个战争的节骨眼上,他所带来的信件,是每个家庭所翘首以盼的东西,他送的不仅仅是信,更是传递平安、信念与爱的载体。在一次次目睹死亡、分离和相聚之后,麦考利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人。


    该片曾经在去年的弗吉尼亚州米德博格电影节上首映,目前上映时间被定在了今年的9月9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