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好朋友的婚礼"拼图海报 冯绍峰舒淇宋茜三角恋

时间:2016.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全国路演见面会日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开始,制片人荻笛、导演陈飞宏、主演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一行人的“蜜月旅行”也将陆续在全国展开。8月4日,片方曝光一款拼图版海报,让这场为了爱情的千里奔波掀起一团“迷雾”。


8月4日,片方公布了一张拼图版爱情海报。在海报上,浪漫的粉色背景上有一个缺少新郎、新娘两块拼图的婚礼请柬,然而却有三块拼图等待添加进去。这三块分别印有舒淇、冯绍峰、宋茜的拼图,也是代表着在这场爱情争夺战中的三位主角,而三人究竟情归何处,却仍然看不清楚。


在这两天的路演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现场突然出现的一对恋人的求婚仪式。在上海见面会的最后一场,一位男孩儿正式向自己从高中开始的最好的朋友求婚。已经相爱两年的二人,之前总是羞于表达、不敢面对,在看了电影后,男孩儿鼓起勇气向女孩儿求婚。陈飞宏导演亲自接过男孩手机掌镜,舒淇、叶青现场观礼,频频为男孩儿的爱情鼓掌,叶青还把自己的戒指送给男生用来求婚,现场粉丝直呼暖心。


这边的最好的朋友温馨感人,另一边的最好的朋友却是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在另外一场见面会上,冯绍峰、凤小岳最大的软肋——足球又被观众揪出来不放。冯绍峰坦言自己球技实在不好,还自曝在拍摄现场踢8次也不进一次。舒淇感慨“这球踢得实在太好了!”,宋茜则直接补刀:“你这不能算不进球,你是连门都一下也碰不着。”


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陈飞宏执导,舒淇、冯绍峰、宋茜、叶青、凤小岳领衔主演,电影将于8月5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