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机械师2》曝正片片段 斯坦森与杰西卡房内对峙

时间:2016.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机械师2:复活》片段 斯坦森、杰西卡针锋相对 时长:00:38 来源:电影网

《机械师2:复活》片段 斯坦森、杰西卡针锋相对收起

时长:00: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机械师2:复活》曝光了一支影片片段,时长38秒。在这支片段里,杰森·斯坦森杰西卡·阿尔芭房间内对峙。杰森·斯坦森发现了杰西卡·阿尔芭的身份作假,她的手机上更是记录着杰森·斯坦森的信息。杰森·斯坦森持枪对着杰西卡·阿尔芭,而杰西卡·阿尔芭则反手突袭杰森·斯坦森。


    《机械师》系列是杰森·斯坦森的代表作,《机械师2:复活》讲述的是杰森·斯坦森饰演的顶级杀手亚瑟被迫再度从事杀手工作,他将要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物。他本以为逃离了以前的危险生活,从此消失,结果却有人找到了他并绑架了他深爱的女人。杰森·斯坦森饰演的顶级杀手,手法精妙,杀人于无形。


    第二部较第一部增加了女性角色,杨紫琼、杰西卡·阿尔芭均是新加盟进来的演员。


    《机械师2:复活》由《浪潮》导演丹尼斯·甘塞尔执导,杰森·斯坦森、杰西卡·阿尔芭、汤米·李·琼斯娜塔莉·伯恩、杨紫琼主演,该片定于8月26日在美国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