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形:契约》曝片场视频 凯瑟琳·沃特森冬眠

时间:2016.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异形:契约》片场视频 凯瑟琳•沃特森冬眠 时长:00:08 来源:电影网

《异形:契约》片场视频 凯瑟琳•沃特森冬眠收起

时长:00:08建议WIFI下打开

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大卫


    1905电影网讯 拍摄一波三折的《异形:契约》已经杀青,近日,该片曝光了一段全新的片场视频。该视频直接拍自现场的监视器。在监视器上,英国演员凯瑟琳·沃特森穿着特质的生化服,处在冬眠的状态下。在她的身后,是不断变换的灯光,这似乎在表明她正在穿越时间或者是空间,而来到另一个时空之中,看起来相当富有科幻感。

 

    作为《普罗米修斯》的续集,《异形:契约》已经于今年的4月在澳大利亚开始了摄制工作。该片在筹拍时也经历一番波折,片名由《失乐园》更改为《契约》,随后《异形5》也因为该片而暂停了筹拍进度,最让影迷感到吃惊的是,《普罗米修斯》女主角劳米·拉佩斯将不会回归(故事发生在前作10年后,在没有任何补给的情况下,人类很难存活那么久)。而至于影片的故事情节,目前尚未有太具体的消息,目前只知道影片与第一部《异形》(1979)直接相关。飞船契约号驶向银河系远端的一个遥远星球,船员原以为那颗星球是未被探索的天堂,结果却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其唯一的居民是注定悲剧的普罗米修斯号探险之旅的幸存者:生化人大卫(迈克尔·法斯宾德 饰)。

 

    按照雷德利·斯科特的计划,该片将会被拍摄成一部R级影片,他会将R级元素“变本加厉”地融入影片中。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外,所有“异形”系列影片均为R级片。按照计划,《异形:契约》将于2017年8月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