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周韦彤

时间:2016.08.06 来源:光影星播客


  白皙高挑,语调温柔,天生的模特架子,让周韦彤一走进摄影棚就吸引了无数目光。运动员出身的周韦彤,从小把运动健身当成一种工作,所以一开始在身份转换后对运动有一种排斥感和抵触情绪。如今,运动已经成为了韦彤生活的一种状态和习惯,为保持健康体魄和身材,平日里她都会有规律地健身,即便过剧组生活也会为自己制定严格的健身项目,果然,女神的修炼绝非易事,高度的自律和长期坚持的毅力是成功的不二法门。


  一直以来周韦彤都有“古装情结”,但苦于175cm的身高原因一直都没有尝试的机会,而运动员出身良好的身体素质也让她渴望在更多的打戏之中一试身手。各位导演和制片人们,大家听到了吗?期待下一次韦彤带着她的新古装和动作电影做客星播客的演播室。


  新片搭档曹云金,饰演一对爆笑“笨贼”,两人不仅刚认识的第一天就要一起拍激情戏,在剧组的相处中更是碰撞出了许多好玩儿的故事。这部黑色幽默的喜剧《情况不妙》7月29日起正在影院热映中,多条线索并行交叠,巧妙的叙事结构,曹云金、李菁林雪,一众喜剧笑星的精彩表演,想知道是什么样的情况让主演们大呼不妙,就快走进电影院去观看这部电影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