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苍井优《东京食尸鬼》演利世 铃木伸之大泉洋加盟

时间:2016.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版曝光主演阵容


    1905电影网讯洼田正孝清水富美加主演的累计发行量超过1800万册的人气漫画《东京食尸鬼》真人版电影曝光新选角,苍井优铃木伸之大泉洋加盟。


    据悉,电影的导演由经手过众多广告以及短片的荻原健太郎掌镜,并将按照正在《周刊YOUNGJUMP》上连载的漫画原作进行改编拍摄。故事设定在吃人的怪物“食尸鬼”张扬跋扈存在的东京,因不谨慎的事故而导致重伤搬往医院进行手术的金木研被植入了事故发生时在一起的少女神代利世的脏器而变成“半食尸鬼”。在如何面对爱的人与友人而纠结的金木研在与为驱逐食尸鬼的人类搜查官CCG之间进行了惨烈的战役。


    在曝光的新卡司中,苍井优饰演让金木研人生发生巨大变化的少女神代利世,表面上是个理性思维缜密的女性,而本性则是奔放有着巨大贪欲的食尸鬼。利世在金木研前往“古董”咖啡店的路上为捕食而引诱了他。据悉,苍井优在好友的推荐下刚刚读完了原作,并对于邀请其出演的邀约表示惊讶:“因为漫画拍真人版很有难度,我很期待电影会如何跨越那道墙。”


    铃木伸之与大泉洋则饰演在日本对抗食尸鬼的“CCG”机关的搜查官。作为搜查官养成学校主席毕业并通过高强度训练有着精湛搏斗技能的一等搜查官亚门刚太郎由铃木伸之出演;有着自己家族被食尸鬼夺走的过去经历的上等搜查官真户吴绪则由大泉洋担当。


    铃木伸之表示:“作为原作漫画粉丝,亚门刚太郎是个极富魅力的角色,此次我将拼劲全力表演。出演真户的大泉洋前辈等一起把CCG这个团队所拥有的特质表现出来。”大泉洋则称:“作为演员此次是一大挑战,但感觉十分有表演的价值。希望自己真诚地与角色面对面,并按照大家所想的角色那样努力表现。”


    据悉,《东京食尸鬼》将于明年夏季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