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生密密缝》曝光角色造型 生田斗真女装抢眼

时间:2016.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人生密密缝》曝光角色造型 生田斗真女装抢眼 时长:00:26 来源:电影网

《人生密密缝》曝光角色造型 生田斗真女装抢眼收起

时长:00:26建议WIFI下打开

生田斗真在《人生密密缝》中挑战跨性别角色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海鸥食堂》《眼镜》而获得知名度的女导演荻上直子时隔5年新作《人生密密缝》定于2017年2月25日上映。该片由生田斗真主演并挑战跨性别角色,其女装造型首度公开。同时,官网也曝光一支先导特报视频。


    据悉,制作该片的动机是因荻上直子在2013年所看到的真实新闻,“拥有跨性别孩子的一位母亲为他们制作假母乳”为内容的新闻让荻上直子产生了拍摄这样的题材电影的想法,并亲自原创剧本。故事讲述生田斗真出演的凛子,小时候觉得自己是女性,烦恼着自身和现实生活中的不协调,在家庭的理解中长大。目前已经32岁的凛子作为女性在老人院当介护士。桐谷健太饰演她的恋人牧男,两人在一起生活。


    与此同时,在追加卡司中,米木拉饰演牧男的姐姐广美,尽管其爱着自己的女儿友却抛下她而去;田中美佐子则扮演理解从小对自己性别苦恼的凛子的母亲文子;另外,小池荣子饰演友的同级生海的母亲直美、镰田小惠子饰演牧男和广美的母亲小百合,门胁麦则出演凛子在职场上同时也是小百合入住的老人院中的工作人员佑香。


   曝光的生田斗真女装造型可以说让观众眼前一亮,其本人为塑造该片角色做了不少功课和努力。官方披露的第一弹特报中,演员造型并未出现,而是用过毛线传奇了每个人的角色信息。女友生田、男友桐谷以及少女柿原三人之间“能否组成家庭”的问题成为本片的主题。另外,其余7名角色的片中造型也一并公开。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