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谎言西西里》举办发布会 李准基现场曝择偶标准

时间:2016.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谎言西西里》首映 李准基现场曝择偶标准 时长:04:58 来源:电影网

《谎言西西里》首映 李准基现场曝择偶标准收起

时长:04: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7日,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在京举办发布会,监制关锦鹏、导演林育贤、编剧胡蓉蓉、音乐人窦鹏携主演周冬雨阮经天李准基邢佳栋热依扎等人出席了发布会。据悉,《谎言西西里》将于8月9日七夕节在内地上映。


    发布会上,李准基出场方式悬念迭起,卖足关子。活动开始前,李准基并未和其他主创一起坐在台下,之后,周冬雨被要求在四个扮成轻松熊的人中选出李准基,一一揭晓后才发现四位都是工作人员,最终,李准基以跳舞的方式华丽出场,粉丝们一遍遍齐呼他的名字,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电影《谎言西西里》中,李准基饰演韩国留学生俊浩,周冬雨饰演俊浩的女朋友小悠,而阮经天则饰演他们的邻居,电影以李准基、周冬雨和阮经天的奇妙三角关系为暗线贯穿,讲述了一出唯美的爱情故事。发布会上,阮经天笑称自己的角色就是传说中的“隔壁老王”,但他表示,“我的角色是电影里面的眼睛,不是破坏他们,而是帮助他们。”


    发布会现场,李准基、周冬雨和阮经天也非常融洽有爱,拍照环节亲密互动,彼此夸不停。阮经天透露,“拍戏时虽然听不懂李准基说什么,但他的眼神非常迷人,很会说话。”李准基也毫不吝啬称赞阮经天,“我觉得阮经天非常帅,接戏之前我都担心自己怎么办。”对于女主角周冬雨,李准基也赞她完美,二人还背对观众借位接吻,令粉丝尖叫不已。游戏环节中,当遇到“颜值和身材是不是首要择偶标准”的问答时,李准基毫不犹豫地举起了“YES”的牌子,并解释称两个人的了解首先要通过外表,但在一起的时间和互相照顾也非常重要。

视频/任杰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