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条叫王子的狗》发布“倒影”海报 定档9•15

时间:2016.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由实力新人钟佳琪,台湾偶像王子邱胜翊,金像奖影后鲍起静罗兰,内地男星那威主演的萌宠青春电影《一条叫王子的狗》日前宣布定档9月15日。可以说,这部以柯基犬“王子”为主角的电影,为情意浓浓的中秋节档期増加了欢快的“萌”点。


“倒影”版海报发布开启小短腿历险记


今日,该片发布一款“倒影”版海报。画面中,这条名叫“王子”的柯基犬流落街头,脏兮兮地站在拥挤的街道上。人来人往却没人为这可怜的“小短腿”驻足,形单影只的“王子”显得郁郁寡欢,而水中的倒影却是“王子”昔日的风光形象,神情欢快,领结笔挺。过去和现在的强烈对比不禁令人对“王子”的命运充满好奇,也期待看到这只小短腿的萌萌狗在这大世界的历险记。

 

“王子”定档915 中秋档期汪汪上映


随着《一条叫王子的狗》定档9月15号,这只可爱的柯基犬也为中秋档期带来了萌萌哒气息。可爱的面孔,灵动的眼睛,特色的小短腿与性感的屁股,这条“王子”实在令人爱不释手。它将作为全片的主角,通过精彩刺激的历险故事将人和动物之间的灵性互动,情感回应一一展现。此外,金像奖影后鲍起静、罗兰同台飙戏;台湾偶像王子邱胜翊与清丽新人钟佳琪的暖心出演;更有内地实力男演员那威倾情助阵;萌宠与演员的组合让该片颇具特色。相信这部电影将会成为喜欢宠物人群的不二之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