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baby美出新高度 完美演绎学霸女游神贝微微

时间:2016.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8月12日,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Angelababy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上映,影片讲述了计算机系系花贝微微与游戏操作大神肖奈之间一场穿梭于游戏世界、现实世界的“跨时空爱恋”。清纯、甜美的校园女神贝微微与霸气、撩人的网瘾女游神,Angelababy以不同的服装造型完美诠释两个世界各不相同的“自己”,立体丰满的形象感广受网友赞誉“这就是我心中的贝微微”


“大海呀全是水baby啊都是腿” 学霸系花:Angelababy校园扮相青春登场


现实世界中,Angelababy身为计算机系系花,顶着“超级美女”头衔的她自然时刻不敢松懈,各式校园装扮美到炸裂。此前,在北京举办的首场发布会上,Angelababy身着学院风白色衬衫、百褶裙,卷曲马尾俏皮随性少女气息十足“美得66666”,掀起贝微微式学院风装扮热潮。就在一众网友还难以忘怀“贝微微式纯美学院风”时,长沙路演首站Angelababy再次美出新高度,无袖白衬衫搭配彩色星星短裙,领口处的星星与裙摆相映衬美得不可一方,网友再次感叹发声“baby的美像星星一样璀璨”。一路美下去的Angelababy不负校园女神称号,上海发布会上学霸系花贝微微再度青春出场,蓝白色百褶连衣裙搭配红色领结,纯美中带着些许俏皮,一双美腿尤其勾人眼球,引得网友嫉妒评论“大海啊全是水,baby啊都是腿”。Angelababy青春俏皮、明艳动人的学院造型,完美演绎出贝微微校园女神的风采并深得网友喜爱,获赞“这就是我心中的贝微微”。


“性感!霸气!撩人!” 美艳女游神:贝微微霸气不减性感撩人


与现实世界的温婉可人相不同,游戏世界中的Angelababy略带强攻属性,红衣女侠肩抗大刀的霸气、撩人深受迷妹们的喜爱。“扮得了耍的了酷”的Angelababy再次不负众望,广州发布会上百鸟格露腰上装搭配水粉色短裙少女感十足又多了一丝小性感,美艳指数再度爆表。成都站的Angelababy则是玩起了性感暗黑范儿,一身小黑裙代培帅气皮外套霸气指数飙升。清纯、甜美的校园女神贝微微与霸气、撩人的网瘾女游神,每一种装扮都美到炸裂令观众“不得不爱”,Angelababy以不同的服装造型完美诠释两个世界各不相同的“自己”,立体丰满的形象感广受网友赞誉“这就是我心中的贝微微”、“学霸贝微微、女游神芦苇微微非baby莫属”。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一对风云情侣在网游世界邂逅结缘,现实校园约见定情的浪漫爱情故事。当满级琴师遇到红衣女侠,当风云学长遇到学霸系花;游戏里并肩作战热血浪漫,校园里清新相恋甜蜜青春。两个世界、两种身份,一份真情,现实与虚幻交织,如梦似幻,不禁让人道一声相遇太美。8月12日,Angelababy、井柏然携手跨越次元壁,上演“有情人玩成眷属”的奇幻游戏情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