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彭于晏亮相《危城》首映红毯 江疏影、袁泉比美

时间:2016.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8日,电影《危城》在京举办首映红毯,导演陈木胜、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刘青云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释彦能、洪天照等人亮相,潘斌龙洪辰等圈内明星也到场助阵。据悉,《危城》将于8月12日在内地上映。

 

    当天,江疏影以一袭玫瑰金色长裙亮相红毯,搭配她本身的白皙皮肤更显明艳动人,女神范儿十足。袁泉则身着黑色无袖连身裙现身,尽显熟女气质。影片讲述了军阀割据乱世时期,普城保卫团团长杨克难率领众人热血御敌的曲折故事。片中,刘青云和袁泉饰演一对夫妻,他用“无憾”形容和袁泉的合作,江疏影则与彭于晏一起走上红毯,她表示这次二人的搭档让她觉得很“深刻”。

图/贺盼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