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铁之躯》续集上马 施耐德忙于《正联》或无缘

时间:2016.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超人:钢铁之躯》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影迷关注的DC宇宙建立情况,终于有了新的进展。在公布了数部影片的拍摄计划之后,《超人:钢铁之躯》的续集,终于走入了正式的筹拍阶段。作为一部2013年的电影的续集,《钢铁之躯2》来的的确有些晚。不过,既然已经进入了正式筹备阶段,应该不会让影迷再等待太久了。


    目前,华纳方面已经把本片作为“最优先”的影片来对待。虽然扎克·施耐德所执导的《超人:钢铁之躯》口碑一般,但是全球将近7亿美元的票房,还是令人看到了这一系列的掘金实力。曾经是作为该片续集打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票房更是火爆。而导演剪辑版公布之后,口碑上的颓势也一扫而光。目前,该片尚处在筹备阶段,并没有太过于具体的演职员和剧情的消息。不过,曾经有传言称,《疯狂的麦克斯》系列导演乔治·米勒将会执导《超人:钢铁之躯2》。可是乔治·米勒本人现身说法。他确认自己曾经和华纳方面有过接触,讨论拍摄一部DC电影的想法。可是,他表示:“我希望自己的下一部电影是一部小成本的影片,没有那么多CG的内容,也没有那么多的特技镜头。”从这种说辞来看,《超人:钢铁之躯2》不可能是他的下一部电影,甚至连《疯狂的麦克斯》续集,也不会是他即将开拍的影片。


    目前,《超人:钢铁之躯》的导演扎克·施奈德目前正忙于拍摄《正义联盟》上下集,温子仁已手握《海王》项目,尽管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指出,华纳应该在启动下一部独立英雄传前,把当下题材再挖深一点。但为了不让蝙蝠侠和神奇女侠的风头盖过超人,《钢铁之躯2》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