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木原树海》曝新预告 展示麦康纳片中家庭生活

时间:2016.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麦康纳《青木原树海》预告 展现琐碎家庭生活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麦康纳《青木原树海》预告 展现琐碎家庭生活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格斯·范·桑特执导的新片《青木原树海》,日前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马修·麦康纳所扮演的亚瑟的家庭生活得到了全然的展示。在片中,娜奥米·沃茨扮演他的太太。夫妻二人的关系非常牢固。琐碎的家庭生活并没有让他们互相厌恶。可是,娜奥米·沃茨却被诊断出了患有重病。而对科技、生死、家庭感到绝望的亚瑟,则在遭受打击之后来到了日本的青木原树海,准备再次了结自己的生命。


    整支预告配乐细腻,弦乐的组合催人泪下。如果仅仅从预告片来看,似乎察觉不到影片曾经在戛纳遭受到的嘘声和恶评。《青木原树海》的故事发生在日本。标题中的“树之海”指的是富士山下的一片森林。这片森林气氛诡异,在有自杀文化的日本,很多人都会选择来到这里自杀。而且,这片森林异常茂密,误入其中的人大多也无法走出,而死在这里。所以,这里也就成为了自杀圣地。而麦康纳和渡边谦所扮演的人都是想来到这里自杀的人,不同的是,麦康纳是一个想要进入树林自杀的人;而渡边谦则是一个自杀未遂,想要走出森林的人。两个人在路上相遇,互相影响了彼此的生活。


    而影片导演格斯·范·桑特是美国著名导演,曾经执导了《心灵捕手》《米尔克》。他拍摄的《大象》还获得了金棕榈。这是范·桑特第一次和麦康纳与渡边谦合作。影片的编剧克里斯·斯帕林曾经写出了《活埋》,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制作人吉尔·内特将担任本片的制作人。马修·麦康纳表示称:“我为影片想到的另一个标题是‘以湮灭获得拯救’,因为这是一个关于生存的故事。”除此之外,麦康纳还想象了一下观众看完影片的反应。他说:“每一个人在离开剧场后边走边聊的穿过停车场,然后便开始沉思影片的意义所在,它似是而非,如梦似幻。”


    目前,影片已经定档于8月26日在美国上映。将一部略显沉重和严肃的影片放在暑期档里,这的确是一个冒险的选择。不知道马修·麦康纳和渡边谦的主演,是不是能拯救票房。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