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丑小鸭》曝七夕版海报 丑小鸭浪漫秀恩爱

时间:2016.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嗨,观众朋友们,又到一年一度“虐狗”节了,今年想好怎么过,和谁过了吗?看着满大街的情侣在秀恩爱,单身的你,还不快回家吃你的狗粮去!趁着今日浪漫的氛围,3D/2D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片方发布了一组七夕节版海报。


    第一张海报可称之为“蓝色小清新”,丑小鸭的爸爸妈妈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他们的嘴中叼着一根红线,似乎在预示着他们永不分开。而此时,棉花糖一般的白云也配合的变成了心的模样,清新极了。


    第二张海报以粉色和紫色为基色调,处处洋溢着浪漫的气息。苏米和卡尔站在一座悬空的桥上,一支喜鹊欢快的鸣叫着从桥下飞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鹊桥?身着便装的卡尔手持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递到苏米的面前,而苏米则是满脸娇羞,小脸蛋红扑扑的。


    如果说前两张海报清新浪漫,那么这最后一张海报则是充满了温馨。在鲜花盛开的小河边,卡尔与苏米紧紧相拥,卡尔认真的盯着眼前的花朵,似乎在考虑哪一朵花配得上苏米,而苏米则一脸柔情的望着卡尔,安静极了,温馨极了。远处,丑小鸭和丑小八在嬉戏玩耍,与这温馨的气氛相得益彰。


    该片主要讲述了丑小鸭和小伙伴丑小八为了找到琉璃鸟,推翻罗萨伯爵的统治而踏上冒险旅程的故事。该片将于9月24日全国公映。

标签: 疯狂丑小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