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月半2:前世今生》终极海报 前世冤魂索命

时间:2016.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著名制片人刘鸿再度制片,李红建执导的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即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陈美行、翟子陌、罗翔、王良、赵吉、苗青、夏星翎、常奕然、付曼、张力飞、曾漪莲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海报,女大学生面对自己的前世冤魂只能瘫坐当场,怨气逼人的背后是无路可逃的惨剧。


终极海报冤鬼现身 诅咒笼罩无处可逃


    《七月半2:前世今生》作为鬼节系列恐怖电影品牌的升级之作,力图带给观众今年暑假真正的惊魂时刻。影片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风格充满着怨气逼人的气息,破旧的教室内瘫坐在地的女大学生被前世冤鬼笼罩,冤鬼透射着浓烈怨气的眼睛,令人脊背发凉。


    海报上的前世冤鬼看起标准的民国时期女学生打扮,在今生的女大学生的绝望表情中她仿佛挡住了所有的光明,在黑暗深处窥视着一切,空洞的表情下似乎暗示着一场毫无预兆的杀身之祸即将降临,这些都这暗示着她永远被诅咒笼罩无法逃脱。


《笔仙惊魂》团队倾力打造 东南亚同步上映


    电影讲述了大一女生叶璃和同学们在七月半中元节的晚上,去传说中最恐怖的青木岭探险,当在进行“见鬼十法”招魂的过程中,每个人竟然都离奇见到了自己前世的孤魂。该片由在国产恐怖片市场创造过多部以小博大记录的《笔仙惊魂》团队倾力打造,不仅聚集了鬼宅、校园惊悚、见鬼十法等鬼片丰富元素,而且摄制、场景打造等方面都独具匠心。


    其实关于前世今生的说法一直被许多人深信不疑,当影片中关于尘封的前世被揭开秘密时,一场血腥的逃亡之旅由此开启,有关嫉妒、憎恨、欲望的各种情感纠葛渐渐浮出水面,而且影片中还将出现红衣女鬼、暗夜凶灵的场景,恐怖可怕画面会带给观众一种莫名的恐惧。据了解,本片由于优秀的质量电影的海外版权非常热卖,对于电影中独特的中国恐怖元素极为看好,8月19日《七月半2:前世今生》将在东南亚各国同步上映,为外国观众带去极具中国民俗灵异风格的恐怖电影,将“七月半”这一经典恐怖系列IP的影响力扩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