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锦鹏盛赞周冬雨演技 李准基现场献唱片尾曲

时间:2016.08.11
共8张


    由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胡蓉蓉执笔,高颜值实力派演员李准基周冬雨主演的2016谎言见证真心爱情大片《谎言西西里》正在全国热映中。8月10日,影片监制关锦鹏、编剧胡蓉蓉携手演员邢佳栋现身东莞,导演林育贤、演员李准基两人空降大连,与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自8月9日上映后,影片收获爆棚口碑,观众纷纷表示周冬雨人设真实,演技细腻,为爱情时而欢笑时而忧愁的样子就像平凡生活中身边的女孩,让人忍不住为她心疼。

 

李准基深情献唱片尾曲 林育贤笑称想组搞笑团体

 

   导演林育贤带队演员李准基现身大连,大连观众以极高的热情对他们表示了欢迎。在粉丝的欢呼中,李准基不仅现场献唱电影片尾曲,还跟随音乐还原影片中经典舞蹈片段,立即有观众认出这是俊浩向小悠示爱时的舞蹈,并表示这一情节新颖养眼,同时前后呼应设计极具悬念,将两人之间爱情难舍难分的离别情绪引向高潮。

 

   在与观众的互动中,林育贤导演回答观众提问,表示自己与准基的合作无论是拍摄期间还是路演过程中,都默契十足,十分欢乐。他还调侃道“想和李准基组成一个搞笑团体”,一句话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大呼期待。在路演的尾声,粉丝亲手送上蛋糕,祝福《谎言西西里》大卖,取得好的票房成绩。

  

周冬雨演技收放自如获赞 东莞路演惊现60岁女观众

 

   影片的监制关锦鹏、编剧胡蓉蓉、演员邢佳栋行至东莞,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台前幕后的花絮故事。路演现场,虽然周冬雨未现身,但监制关锦鹏对周冬雨在影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表示她不仅情绪控制的到位,入戏很快,将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女生面对爱情别离时的情绪全部展现出来。最后还对周冬雨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相信她是这一代女演员里戏路最宽广的。”

 

   《谎言西西里》路演场次不仅座无虚席,观众层更是从60岁阿姨到7岁小朋友全面覆盖。散场后,不少观众表示多处被小悠与俊浩之间纯美真挚的美好爱情所打动,忍不住被两人的互动感动落泪,更有观众表示要备好纸巾再“二刷”电影,再次用心感受这虐而不悲、充满治愈感的爱情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