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小事》重庆路演:佛爷大跳Rap自曝疯狂往事

时间:2016.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霍汶希担任总制片,邹佡执导,陈伟霆唐艺昕、Jessica(郑秀妍)主演的追梦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电影昨日七夕全国点映,2小时票房破千万,上座率全天第一,今日将这把“疯狂”之火直接燃烧到了四大火炉之一的重庆!佛爷陈伟霆现场将重庆话改编成Rap惹得粉丝尖叫连连。


陈伟霆学重庆话大跳Rap 亲手为粉丝佩戴项链惹尖叫


导演邹佡携主创陈伟霆、王梓谦一路奔波至重庆,贴心的重庆粉丝为其准备了当地消暑利器——凉虾,两位主创尝试后纷纷大呼“好吃!”作为回馈,佛爷现场学习重庆话“8月12日,没什么不可以。”更将后面的一句“重庆妹子好乖哟!”改编为Rap,现场嗨跳,引发粉丝连声尖叫。主创团队为重庆粉丝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引得粉丝激烈“答题”拼抢,佛爷更是亲手为幸运粉丝佩戴项链,如此令人血脉喷张的“撩妹”之举使得奖粉丝激动捂嘴,现场粉丝更是尖叫声爆棚。


佛爷首尝接地气角色表“感恩” 自曝曾“疯狂”赶车追女生


稍后的记者见面会中,陈伟霆表示有这么多粉丝支持只想说“感恩”,自己在《老九门》中“佛爷”是比较耍帅的,但在《疯狂小事》中则是头一次尝试这么接地气的角色,感觉“江洋”的角色跟自己很像”。问到对重庆火锅的印象,陈伟霆表示“之前尝试过,好吃但是太辣hold不住,第二天嗓子就肿了”,而被问到和女主角Jessica(郑秀妍)相比谁的普通话更好时,佛爷自信的表示“当然是我的(好)啊!”


虽然一连多天跑路演很辛苦,陈伟霆在进入影厅和粉丝互动时总会打起12分精力,而重庆粉丝们也用心的为偶像特制了“祝大麦”视频表达心意,齐声高呼“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我爱的人叫陈伟霆”,一度让佛爷感动到眼眶湿润。被问及做过的“疯狂之举”时,陈伟霆进入“卡带”状态,最终爆料自己做过的最疯狂的一件事是中学时期,为了追求一个女生,足足追了巴士20分钟,直到女生从车上下来。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讲述剪辑师江洋(陈伟霆饰)经历着人生中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记、古板父亲不可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踏上一段疯狂之旅……电影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