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日卡片》曝新剧照 桥本爱须贺健太家族和睦

时间:2016.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桥本爱与宫崎葵主演的《生日卡片》曝光一组新剧照,须贺健太以及中山裕介加入组成的家庭野外游玩温馨场景等一一展现。

 

    影片《生日卡片》描绘了一对消极又内向的女儿纪子(桥本爱 饰)和行动派总是以大爱包容家族的乐天派母亲芳惠(宫崎葵 饰)所交织成的爱的物语。在电影基多基多》中,导演吉田康弘同样描绘了一段亲子之间的羁绊,此次导演同时担当原创剧本的撰写,并在诹访湖为中心的长野县各地、香川县小豆岛以及大阪等地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外景拍摄。桥本爱在片中将首次搭档的宫崎葵,并饰演后者的女儿角色。

 

    曝光的剧照以纪子与其家庭姿态为中心,中山裕介扮演的父亲宗一郎轻拍纪子脑袋的可爱瞬间以及须贺健太饰演的弟弟正男等三人野外游玩的快乐时光以及幼年时的纪子与仍再世的母亲芳惠二人的姿态等一一展露。

 

    另外,中村苍在片中饰演纪子初恋立石纯,纪子在初中时期曾经憧憬过的立石纯和其在19岁再次偶然相遇,并开始重新对其产生好感。立石纯则有着未来自己开一家店面的想法而在拉面店打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中村苍在影片开始拍摄前几乎每日去东京的拉面店见习研究。

 

    据悉,《生日卡片》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