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月半2:前世今生》发终极预告 鬼节被诅咒

时间:2016.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七月半2:前世今生》曝预告 鬼节“见鬼”被诅咒 时长:00:34 来源:电影网

《七月半2:前世今生》曝预告 鬼节“见鬼”被诅咒收起

时长:00:34建议WIFI下打开
《七月半2:前世今生》即将于8月19日鬼节公映


    由著名制片人刘鸿制片,李红建执导的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2:前世今生》即将于8月19日鬼节公映,内地人气小鲜肉陈美行、翟子陌、罗翔王良赵吉苗青、夏星翎、常奕然付曼、张力飞、曾漪莲等联袂主演。今日片方终于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多元化的恐怖元素、逼真的特效、超现实的东方校园灵异令更多恐怖发烧友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该影片的恐怖氛围真可谓是另辟蹊径,打破了一般的恐怖片节奏,非常值得一看。

 

终极预告吓点密集 灵异社团惊悚“见鬼”被诅咒


影片恐怖点极度密集


 

    此次片方发布的终极预告真可谓是恐怖点极度密集,预告一开始就用一句话:“几年前,有个学姐,好像在这自杀了”为影片埋下了一个恐怖引子,随着音效的逐渐加强,校园灵异、“青木岭”惊魂、古宅诅咒、见鬼十法、前世怨灵等等恐怖元素源源不断的冲击着观众的感官神经,惊悚呈现了该校园灵异社团在面对一系列因果循环的诡异事件,终究还是摆脱不了“见鬼”的死亡宿命,将鬼节、校园的特点表现的恰如其分,带给观众最直观的恐惧感。再加上压抑紧张的音效,惊悚氛围烘托的极致到位,令人“透心凉”。

 

    继第一部《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惊悚电影取得票房佳绩之后,《七月半》系列总制片人刘鸿再度带领著名导演李红建以及一众银幕“小鲜肉”一起,尽力为广大惊悚片年轻粉丝奉献一部升级版的鬼节恐怖佳作《七月半2:前世今生》。影片以其独特的题材,靠口碑颠覆国产惊悚电影的印象,不仅剧情惊悚灵异,演员更是清新帅气,各种养眼俊男美女为逃避前世诅咒,用尽浑身解数在“青木岭”与红衣女鬼赛跑,惊悚氛围让观众连呼过瘾,可以说是将悬疑和惊悚做到了极致,绝对堪称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恐怖经典之作。

 

“真实恐怖”频现 “挑衅”观众感官神经

 

    《七月半2:前世今生》玩儿的就是心跳!观众在这部电影中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诡异恐怖的画面,跌宕起伏的剧情,惊悚氛围的营造,都来自于真实事件的细节。片方为了拍出真实的效果,在场景布置和道具的选择上都颇费心思,一切以“真实恐怖”为前提,主演“鬼后”陈美行、翟子陌等都在拍摄时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不仅要体会被吓到的“快感”,还要身临其境的尝试“见鬼十法”带来的恐惧感,令他们胆战心惊。如此的精益求精,才让影片有了实打实的惊悚恐怖元素,每个镜头都在“挑衅”观众,一定会让观众看得过瘾,电影院充满尖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