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登杂志封面 小雀斑举魔杖准备探险

时间:2016.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近日登上《娱乐周刊》封面,并发布了新剧照、片场照,其中的几张此前已经曝光。“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纽特·斯卡曼德手拿魔杖,一身蓝色立领大衣,手拿老式皮箱,神情专注蓄势待发,似乎随时准备收服魔法生物。而在他的皮箱旁边,有个小萌物好奇地向外探望,斯卡曼德的皮箱里可谓别有洞天。


不远处的背景是美国纽约,高楼林立,但依然富有魅力。在剧照中,凯瑟琳·沃特斯顿等穿梭在纽约的小巷中,几人生活在上个世界20年代,衣着风格十分复古。科林·法瑞尔在片中和斯卡曼德对峙,眼神中穿透的烧灼感令人不敢与其对视,但“小雀斑”虽紧张却坦然以对。


《神奇动物在哪里》原本是霍格沃茨的课本,哈利等人当时依照这本书了解了很多魔法生物的习性。故事将聚焦斯卡曼德携带各式魔法生物冒险的经历,我们在此前的预告中还看到了体态庞大的白色巨龙,令人期待。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