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城》曝吴京最强打戏 一镜打到底刷爆荷尔蒙

时间:2016.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危城》曝吴京30秒打戏 一镜打到底刷爆荷尔蒙 时长:00:35 来源:电影网

《危城》曝吴京30秒打戏 一镜打到底刷爆荷尔蒙收起

时长:00:35建议WIFI下打开

吴京以一敌十,拳拳到肉


    动作巨制《危城》正在火热上映中,片方今日曝光了一段动作巨星吴京霸气以一敌十的正片片段,拳拳到肉、酣畅淋漓,30秒打戏一镜到底,而360度环绕拍摄的视角更是新鲜刺激,让人感觉“感觉肾上腺被掏空”。

 

吴京360度打戏气场全开  以一敌十霸气打足30秒不停歇   


    今日率先曝光的片段中,吴京饰演的张亦为救少帅古天乐硬闯普城,保卫团团队轮番阻拦,但依次被打了个落花流水。在这一长达30秒的360度打戏中,吴京从头打到尾,动作干净利落、招招制敌、拳拳到肉,不仅展现了其作为当今华语影坛功夫巨星的扎实功底,同时也代表了《危城》动作戏的整体高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这场30秒的一镜到底打戏,还采取了360度的全方位拍摄角度,视角效果非常震撼,极具创新意义。


    片段中,吴京面对近十个人的攻击,所向披靡,面不改色地一一击退;面对少帅被捕,又义正言辞的说出“属下该死,来迟了”,诠释出张亦铁血豪情、志气高昂、看穿一切又不得不向现实低头的角色性格。除了这场30秒“出场秀”,影片中吴京还祭出珍藏20年的“吴氏”枪术,提枪上阵打出新花样,奉献了多场酣畅淋漓的打戏。

 

 《危城》口碑获盛赞:感觉肾上腺被掏空


    电影《危城》讲述了保卫团团长刘青云与恶霸古天乐火拼到底的热血故事,影片在高潮迭起的故事基础上,打造了精彩绝伦、目不暇接的动作戏,一众主演集体开打、冷热兵器火热对抗、近身肉搏刷爆荷尔蒙。有网友称“刘青云演技MVP”、“这一定是古天乐最变态的角色”、“霸气的吴京一遇到彭于晏就开启摸胸杀、眼神杀,打戏也充满宠溺,两人的相爱相杀太虐”。


    电影《危城》由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领衔主演,吴京特别演出,廖启智释彦能吴廷烨洪天照姜皓文联合主演。

 

标签: 危城吴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