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电影院活捉黄晓明 与Angelababy低调甜蜜约会

时间:2016.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黄晓明去看老婆baby的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啦!继在微博疯狂为电影好评点赞之后,从网上流出的一组照片发现,黄晓明为支持老婆新作再接再厉,包场请了自己粉丝一起看《微微一笑》,并被拍到全程都在吃爆!米!花!和“baby”低调约会!因看前发了微博表明要去看《微微一笑》,瞬间评论引爆,善良的网友们都清一色的提醒:“别看!”“看到进电梯要捂眼!”


    为了《微微一笑》黄晓明这一天相当活跃,成为老婆baby的“迷弟”身份坐实。请粉丝看电影,发数条微博支持,居然还特别认真的cos了老婆baby在片中的一组剧照,网友看到大呼甜炸了,这是活生生的现实版肖奈贝微微。


    电影结束黄晓明还如跑电影路演般和粉丝见面互动,但话里话外都是挡不住的希望大家支持电影,多做宣传推荐,成了名副其实的《微微一笑》宣传部长。不过也有网友发现说,黄晓明这么卖力宣传不只是爱老婆,这部电影其实也是他创立的易星传媒出品,看过电影片头就会发现,他还是电影的总策划,所以必须大力支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