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新角色电索和多米诺曝出造型概念图

时间:2016.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概念造型图


    1905电影网讯 大部分的X战警系列作品的未来计划是目前都非常不确定,但有一件事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死侍2》将于2018发布。关于续集很多消息还没有放出,但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是——变种人电索和多米诺都将加入新作当中。而福克斯公司似乎已经确定将让麦肯兹·戴维斯凯尔·钱德勒饰演这两个角色。而近期外媒还曝出了有关这两个角色的造型概念图。


   在第一部电影中后电索就已经在彩蛋中被证明要出现在下一步中。在漫画中电索是琴·葛蕾的克隆体——玛德琳·普赖尔和镭射眼斯科特·萨默斯的儿子,他来自未来世界,长大后回到了过去他父亲所存在的世界。电索具有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左眼能够发出激光,并有一条机械左臂。他是死侍的挚友。


   而多米诺在漫画中早期是属于万磁王的“变种人兄弟会”旗下的变种人,后在金刚狼和镭射眼说服下加入X特攻队及X-Force。她拥有改变事物可能性变化的发展的能力,并善用各种武器。与死侍有着时而暧昧时而疏远的关系。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