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跨越栅栏》再曝新预告 苍井优与小田切让亲吻

时间:2016.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跨越栅栏》曝预告 苍井优拥吻小田切让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跨越栅栏》曝预告 苍井优拥吻小田切让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小田切让苍井优共演的电影《跨越栅栏》曝光正式预告片,与此同时,两位主演在自行车上满脸幸福以及工地中身着作业服无精打采的两种不同情绪切面为主体的海报也一并曝光。


    影片改编自1990年10月自杀的41岁作家佐藤泰志同名小说,佐藤泰志本人曾5次获得芥川文学奖的提名。此番《跨越栅栏》是佐藤泰志所著的“函馆三部曲”中最后一部,第一部《海炭市叙景》熊切和嘉执导,第二部《只在那里发光》吴美保执导,影片曾多次获奖。而此次第三部则由和熊切和嘉、吴美保同样出自大阪艺术大学的《苦役列车》《味园Universe》导演山下敦弘掌镜。


    佐藤泰志在《跨越栅栏》以放弃小说家人生、开始在职业训练学校生活为主题而创作,讲述了不顾妻子回到故乡的失业男人白岩(小田切让饰)与渴望变成小鸟的女生田村聪(苍井优饰)上演的一段爱情故事。白岩在回到故乡函馆的职业训练学校学习期间,遇到了校友代岛和久(松田翔太饰),三人之间的羁绊由此展开。


    预告片开头描绘了对人生失去希望的白岩与聪相遇,其生活不断变化的样子。随后小田切让与苍井优的亲吻戏、激烈地争吵戏以及二人嚎啕大哭的场面生动真实地描绘了大人男女中的恋爱模样。


    据悉,松田翔太、北村有起哉、满岛真之介松泽匠、铃木常吉以及优香共同出演,《跨越栅栏》将于9月17日起在日本新宿等全国范围上映。

文/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