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丘奇先生》曝预告瞄准颁奖季 艾迪·墨菲变厨师

时间:2016.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丘奇先生》曝光预告 神奇厨师陪伴女孩曲折一生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丘奇先生》曝光预告 神奇厨师陪伴女孩曲折一生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丘奇先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艾迪·墨菲主演的新片《丘奇先生》曝光了预告片。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艾迪·墨菲一改平时幽默搞笑的风格,演起了温馨感人的文艺片。影片以爱与陪伴为主题,目标瞄准颁奖季,还曾入围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


该片的导演是执导过《为黛茜小姐开车》的布鲁斯·贝尔斯福德,讲述10岁的女孩查理和身患重病的母亲相依为命,一天,一个自称是丘奇先生的人来到了她家,被雇来照顾母女二人。丘奇先生照顾了她们六年,用书籍、音乐和美食温暖着她们,直到查理的母亲去世。原本不喜欢阅读的查理,也在丘奇先生的影响下立志成为作家。


考上大学后,查理不得不和丘奇先生分开。后来,她在大学期间未婚先孕,只得求助于丘奇先生。丘奇先生开心地接纳了她,但是让她一定不能干涉自己的隐私。此后,丘奇先生像照顾小查理一样照顾查理的女儿,直至他五年后病逝。为了纪念与丘奇先生,查理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本小说。

编译/Kik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