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口碑集体爆表!北美暑期档有这些好片可以看

时间:2016.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内地暑期档进入大混战


    1905电影网专稿 内地暑期档目前进入大混战,一部比一部出其不意,令人目瞪口呆。刚刚见证了视效混搭故事奇葩的《封神传奇》,就又来了表演木讷剧情荒唐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好不容易等来了一部口碑爆棚的《海洋之歌》,结果是北美两年前上映过的。



    可是,放眼大洋彼岸,北美的暑期档就比我们轻松很多。


    除了上周口碑扑街、目前烂番茄新鲜度只有27%的《X特遣队》以外,这周新开画的几部影片在烂番茄上的评价几乎全部爆掉,保持在80%以上。相对于我们只能看着充满病态的青春片来说,他们却要快乐许多,而且这些影片基本都是今年颁奖季的种子候选。


    北美8月12日新开画的这几部影片内地目前均无引进定档消息,但是却是你值得关注不容错过的。


《赴汤蹈火》海报


《赴汤蹈火》


    导演: 大卫·马肯兹

    编剧: 泰勒·谢里丹

    主演: 克里斯·派恩 / 本·福斯特 / 杰夫·布里吉斯 / 凯蒂·米克松 / 凯文·兰金

    上映时间:2016-08-12(美国)

    片长: 102分钟

    烂番茄新鲜度:99% 爆米花指数:81% MTC评分:86分


《赴汤蹈火》烂番茄网站评分


    《赴汤蹈火》是典型的双男主出演的影片,分别是克里斯·派恩和本·福斯特。克里斯·派恩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名男演员,在新版《星际迷航》系列中,他是企业号的柯克舰长,并因此角色印象深刻。在烂番茄的评价中,The Patriot Ledger就评价他带来了具有极大惊喜的表演。


克里斯·派恩


    另一位主角本·福斯特,今天在内地大银幕上我们已经见过他了,他就是《魔兽》里的麦迪文。


本·福斯特


    除以上两位主角之外,本部影片还有一名影帝级别的演员担任男配,就是2010年凭借《疯狂的心》拿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杰夫·布里吉斯。


杰夫·布里吉斯


    在演员阵容方面,该片可以说实力偶像两派都占有。这三个人在这部影片里要上演的就是警匪智斗的故事。克里斯·派恩和本·福斯特两人片中饰演的两兄弟,一个有前科,一个是离异的父亲,两个人决定合伙抢银行,但是当他们得手的时候,却不得不避开杰夫·布里吉斯饰演的刑警的追赶,双方上演一场智勇追踪。


《赴汤蹈火》剧照


    再来看99%的烂番茄评价:


    《赴汤蹈火》是一部超越类型的类型片,它是典型的美国式故事片,在地点和时间上都十分的接地气。它是年度最好的影片之一。——大西洋月刊


    你可能以前已经看过它了,但是它就是值得你再看一遍。——Time Out杂志


    评价中,唯一的一烂是在说这部影片明明有这么多好的东西,却没有在这部影片中很好地运用起来,产生好的观影体验。


    然而观影体验依每个人而不同。整体评价飘红固然有其原因所在。

 

《跑调天后》海报


《跑调天后》


    导演: 斯蒂芬·弗雷斯

    编剧: 尼古拉斯·马丁

    主演: 梅丽尔·斯特里普 / 休·格兰特 / 丽贝卡·弗格森 / 西蒙·赫尔伯格

    上映日期: 2016-08-12(美国)

    片长: 110分钟

    烂番茄新鲜度:87% 爆米花指数:75% MTC评分:71分


《跑调天后》烂番茄网站评分


    从目前北美的评价看,该部影片对于跑调天后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的塑造已获得肯定,还包括梅姨的演绎。


    这部影片的成功之处在于导演既没有把弗洛伦斯·福斯特·詹金斯当做笑话来处理,也没有把梅姨当做笑话来处理。——indieWIRE


    梅丽尔·斯特里普站在舞台上歌唱的时候十分逗趣。——纽约时报


    可以说,本身唱功优秀的梅姨在塑造一个走音歌唱者的形象中再次以自己的表演获得肯定,应该说,不出意外,梅姨又将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梅姨在剧场表演


    《跑调天后》中梅姨所要演绎的是20世纪早期高音歌唱家,以非常糟糕的唱功,极佳的娱乐才能获得观众喜爱。法国也拍了一部同样题材的影片《玛格丽特》,去年九月上映,评价也不错。而美国版的《跑调天后》故事则聚焦于弗洛伦斯去世前的最后一次公演。


演出极尽娱乐色彩


    片中梅姨可算是毁自己形象出演走音天后,当钢琴师听到她的声音时,反应是这样的——

 


    所以梅姨的演技可谓是最大看点。


休·格兰特


    休·格兰特在片中饰演弗洛伦斯的前夫克莱尔先生。他在片中和梅姨的感情也是一大看点。他的身份不仅仅是梅姨的前夫还是她的助理。


《吾父吾血》海报


《吾父吾血》


    导演: 让-弗朗西斯·瑞切

    编剧: 彼得·克莱格 / 安德丽亚·贝尔洛夫

    主演: 梅尔·吉布森 / 伊丽莎白·霍尔姆 / 威廉姆·H·梅西 / 迭戈·鲁纳

    上映日期: 2016-08-12(美国)

    片长: 88分钟

    烂番茄新鲜度:83% 爆米花指数:77% MTC评分:66分


《吾父吾血》烂番茄网站评分


    曾凭借《勇敢的心》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梅尔·吉布森如今已60岁,但依然宝刀未老,活跃在动作片领域。这部有狮门影业出品的《吾父吾血》里,他饰演一位与毒贩开战的父亲。


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是一个前罪犯。而这次他的女儿交上了一个具有毒瘾的男朋友,还莫名其妙地杀死了一个人,他不得不用自己曾经的犯罪技巧来对抗现在的罪犯,去保护自己的女儿。


梅尔·吉布森与片中的女儿


    影片拍摄地在墨西哥,沙漠西部特色在本片也是极为显著。激烈的枪战,紧张的追逐,应该说从预告片来看,动作片的惊险与刺激元素都具备了,再加上父女之间的情感作推动,从北美的评价来看,应该算是常态故事中的稳定发挥之作。



    如果你能把艺术家和艺术分离开的话(大部分人在某一节点),那基本上就没有电影、戏剧、小说或音乐、绘画可以欣赏了,所余完全是无形之气。——TheWrap


    梅尔·吉布森的粉丝十分幸运,这部短小精湛的影片带着浓浓的复古追捕的氛围和黑色犯罪电影元素。——洛杉矶时报


    其实作为梅尔·吉布森的粉丝,除本片外,今年他还有一部十分重要的导演作品《血战钢锯岭》将上映,并锁定颁奖季。同样也是年度期待。


下一页:《香肠派对》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