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搏命一跃!《刺客信条》发布"信仰之跃"幕后特辑

时间:2016.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刺客信条》中文幕后特辑 真人试跳“信仰之跃”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刺客信条》中文幕后特辑 真人试跳“信仰之跃”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刺客信条》海报,有着极高的游戏还原度


    1905电影网讯 由法国育碧娱乐软件公司最畅销的电子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作品改编的电影《刺客信条》日前发布了最新特辑,特辑在主创人员阐述自己动作设计的理念之余,将主要篇幅集中在替身演员Damien Walters在不同的高度,在除了气垫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条件下多次下跳,只为拍出游戏中最经典的镜头“信仰之跃”——在游戏中从高处跳下并在跳下中途前翻270度背朝下落入草垛中的优美华丽动作(从高处跳下壮观的景色,有急速下降的快感,同时配有类似鹰的叫声)。


《刺客信条》游戏中的“信仰之跃”


    电影《刺客信条》讲述了卡勒姆·林奇(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记忆。在获得超凡的知识和技巧后,他准备在现代对抗敌对的圣殿骑士组织。影片是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发行,由曾凭借《麦克白》入围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贾斯汀·库泽尔执导,年轻版“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曾凭借《玫瑰人生》荣膺奥斯卡影后的玛丽昂·歌迪亚、凭借《艾登堡》以黑马之姿勇夺第67届威尼斯影展影后的亚里安妮·拉贝德以及黑人演员迈克尔·威廉姆斯联合主演。影片北美定档2016年12月21日。

文/大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