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凶者也》发片尾曲MV 刘烨张译组老司机男团

时间:2016.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追凶者也》发片尾曲MV 刘烨张译组老司机男团 时长:03:42 来源:电影网

《追凶者也》发片尾曲MV 刘烨张译组老司机男团收起

时长:03: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16日,电影《追凶者也》在京举办“老司机”主题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颜北组成“老司机男团”共同亮相,并且伴随着神曲《老司机带带我》纷纷上台大展污力,还发布了由刘烨、张译共同演唱的片尾曲《不法之徒》的MV。电影《追凶者也》将于9月15日正式上映。

 

火华社长污力全开 手机铃用老司机凸显不正经

 

    曹保平的《烈日灼心》捧出了段奕宏邓超郭涛三位影帝,时隔一年《追凶者也》又把刘烨推向了天坛奖的影帝宝座,曹保平笑说“谁也不是谁的救世主”,并连连夸赞诸位男演员又有潜力又敬业。在《追凶者也》中,刘烨饰演的是一个修车工,电影里刘烨的手机铃声就是那首网上很红的“污力神曲”《老司机带带我》。曹保平说:“本来也想过《西游记》的主题曲,后来我觉得这首不正经的歌儿还是比较像他的风格。”

 

    作为一名“网瘾少年”,“火华社社长”刘烨更是伴着神曲扭秧歌,在张译一句一句的朗诵之后“深情演唱”,“一方水土一方人嘛,我演的这个宋老二生活在特别边陲的地方,就有一种很荒蛮的感觉。”张译饰演的“小缝”个性则恰恰相反,“他很严谨,是一个严丝合缝的人。”谈到影片的“摸凶”情节,火华社长又污了起来:“这个过程就是一开始感觉不太对,后来找到感觉了,最后一把揪出来……”而人设耿直的张译则表示:“这个台上水太深了,我都不知道你们聊到哪儿了……”

 

张译盼王宝强降低伤害 刘烨分享爱情保鲜秘籍

 

    片中,刘烨全程云南话演出,为此也特训了几个月,在片尾曲《不法之徒》中刘烨还唱了一段云南话rap,跟张译的东北话正面火拼,据曹保平透露,就连录音师都给出刘烨很“高”的评价:“反正歌手是肯定唱不成这样的。”现场刘烨和张译还来了一段rap式的快问快答,问到各自在电影里的口头禅时,刘烨还脱口而出一句“敏感词”,老司机男团团长的身份当之无愧。

 

    最近两天王宝强婚变的新闻铺天盖地,作为宝宝的好朋友,张译也算是义正词严:“我在这个时候不想发声,就是不希望站在任何一方擂鼓助威,希望宝强的伤害能够降到最低吧,也希望大家都不要伤害孩子。”刘烨则大方地分享了夫妻之间感情的经营秘诀:“每天都要亲够十下,你就能保鲜了。”


图/钱佳忆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