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再曝剧照 伊丽莎白·班克斯被困寒冰

时间:2016.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新版《超凡战队》早前曾曝光主演阵容以及一些剧照,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的反派丽塔女王正与贝基·G飙戏,两人剑拔弩张怒目相对,看来随时会爆发。近日又有新剧照发布,班克斯依然身着扎眼的绿色盔甲,但似乎被封印在寒冰之中,不会轻易低头的她仍然向外探望,眼神阴鸷。


据外媒猜测,“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在片中饰演的Zordon击败丽塔女王后,她就在寒冰之中被困一万年,然而在新版《超凡战队》中,女王应该是找到了方法重返人间企图继续称王称霸。


《超凡战队》的主演大部分都是年轻人,除了知名度较高的“老白”与班克斯外,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莎拉·格雷等“小鲜肉”、“小鲜花”给人以新鲜感。影片根据九十年代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改编,从剧情上来看让人想到《奥特曼》,都是童年回忆。


《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