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修罗》定档9月底上映 黄正民郑雨盛血战

时间:2016.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阿修罗》发布先行预告,并定档9月底上映。该片是由金性洙导演执导,男子汉电影制作,郑雨盛黄政民朱智勋、郑满植、郭度沅等忠武路实力男演员组成的华丽演员阵容,也令该片备受期待。


    《阿修罗》讲述的是为了在地狱一样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坏家伙们为了各自的利益展开血斗的故事。“阿修罗”出自佛教典故,是佛教六道中位于“人间道”和“畜生道”之间的“阿修罗道”,是一个纷争、战争不断的恐怖之地,而影片《阿修罗》中,也是一个坏人横行争霸之地,让人无法断言谁更坏一点。


    黄正民饰演的是贪污受贿争权夺利的“朴成裴”社长,为了追求私利而无所不能为。郑雨盛饰演的是身处暴风眼的刑警“韩度京”,夹在恶势力和刑警队之间,为了生存不惜做坏事。该片也是他继《心跳》《日出城市》《武士》之后,再次和金性洙导演合作。预告片中“韩度京”说:“我有一种刑警的直觉,在这个地方无论我再怎么挣扎也永远不可能脱身而出。”在地狱一样的世界中,“韩度京”要如何为了生存而战,也令观众好奇。这也是郑雨盛从影以来饰演的最坏的人物形象,他和黄正民的对戏也火花四溅,两人都展现了不相上下的极强存在感。


    朱智勋饰演后辈刑警“文先模”,是把“韩度京”当做哥哥一样,在他的命令下,接近朴社长担任卧底工作,也慢慢被腐蚀。郭度沅则饰演调查朴成裴社长受贿案的特殊监察支队的检察官“金察仁”,而郑满植饰演被称为“蛇眼”的调查队队长“都昌学”。另外还有尹智慧饰演特殊监察支队的调查官“车胜美”,金海坤饰演和朴成裴社长有金钱交易的建筑公司社长也是黑社会组织头目“泰秉兆”,金元海饰演给“韩度京”提供情报的黑社会混混“鳄鱼”,吴妍儿饰演“韩度京”的妻子“郑允熙”,尹帝文饰演“韩度京”的前辈刑警“黄仁基”等。


    该片将于9月底在韩国上映,票房成绩令人期待。

文/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