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甜心》新预告 青春公路片不再“脏乱差”

时间: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甜心》预告片 荷尔蒙爆发上演一见钟情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美国甜心》预告片 荷尔蒙爆发上演一见钟情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英国导演安德里亚·阿诺德新作《美国甜心》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拿到了审团奖。近日,影片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希亚·拉博夫扮演的杰克和萨莎·莱恩扮演的斯塔一见钟情,在公路上展开了一段未知但是充满了青春与荷尔蒙气味的旅程。手持摄影、加入了金黄色色罩的画面,让预告看上去充满了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背景音乐是著名的布鲁斯·斯布林斯汀的《Dream Baby Dream》。在一种男性的抒情歌声中,预告在青春的萌动中,沾染上了一丝悲伤的意味。《美国甜心》的故事设置在美国,主角是来自破碎家庭的问题少女斯塔,她逃家后跟一帮年轻销售员一起开车横跨美国,靠挨家挨户地推销订阅杂志为生。斯塔急于融入新团体,并在不知不觉中和杰克)产生情愫,但这位潇洒的青少年是小圈圈领袖克里斯托的情人。青春公路片一直都是导演阿诺德的强项,只是这次从氤氲的英国转移到阳光明媚的美国中西部。这次的女主角启用新人萨莎·莱恩。这一次阿诺德这次不再“脏乱差”,大量唯美的镜头都让画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参加下个月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随后就会登陆北美银幕。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