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文馆》海报公布 波特曼变身“通灵少女”

时间: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片《天文馆》的海报公布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片《天文馆》的海报公布,海报以金色作为主体颜色,在各种效果的作用下显得如梦如幻。作为主角的娜塔莉·波特曼和莉莉-罗丝·德普占据显著位置,几只白鸽的出现增添了一丝奇幻色彩。影片将会在11月16日在法国上映,届时这部105分钟的作品将会接受观众们的“检验”。


    《天文馆》是一部奇幻色彩明显的影片,在上个世纪30年代的历史背景中,波特曼和莉莉扮演一对能够通灵的姐妹,她们最大的“本领”是与逝者对话。此前在《第六感》等电影中也有对于“通灵人士”的具象描写,不知《天文馆》能否有创新。


娜塔莉·波特曼与莉莉-罗丝·德普神似姐妹


    作为99年出生生长在父亲约翰尼·德普光环下的莉莉-罗丝·德普,已经连续接拍了几部电影作品,通灵少女的角色对其演技将会是一大考验,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与大她十几岁的波特曼“神似”姐妹,不免令人有些期待。《天文馆》将在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上首次亮相,在北美等地的上映时间还未公布。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