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诺登》首曝电视预告片 约瑟夫口述还原真相

时间:2016.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斯诺登》首支电视宣传片 高登-莱维特还原真相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斯诺登》首支电视宣传片 高登-莱维特还原真相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斯诺登》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美德合拍电影《斯诺登》首曝电视预告片,预告片从爱德华·斯诺登用手玩弄魔方的特写画面展开,在悬疑紧张的氛围中,用口述的方式还原了整个事件的真相。经过两次调整上档日期,该片最终定档9月16日北美上映。


预告片截图


    电影《斯诺登》根据《卫报》记者出版的报告文学《斯诺登档案:世界头号通缉犯的内幕故事》和斯诺登在俄罗斯的律师所著《章鱼的时间》改编,讲述了斯诺登是如何因为其自由主义价值观与美国政府的监听计划发生冲突,而从一名忠诚的共和党人成为美国政府口中的“叛国者”,并如何躲藏到俄罗斯、以及申请政治庇护的过程。


    本片男女主角分别是“罗宾”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和戛纳最佳新人女演员谢琳·伍德蕾,卡司阵容还包括沉寂已久的尼古拉斯·凯奇、在《星际迷航》中扮演企业号大副斯波克的扎克瑞·昆图、以及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之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本片导演是曾经拍摄过肯尼迪、尼克松、小布什传记片的奥利佛·斯通,他对斯诺登的故事一直很感兴趣,并称:“这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故事之一,对我也是一次真正的挑战。”

文/大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